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金秋九月建筑系喜迎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0

 2018年9月15日至16日,我院又迎来了一批青春洋溢的新生,迎新地点设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莘莘学子们告别高中,敲响大学殿堂的大门,一个个新面孔也为建筑系注入新的血液,带来新的希望。

为本次迎接新生工作,我系做好充分准备,校园内红色欢迎条幅早早挂起,在校门口搭建组织咨询处来接待引导新生报到。我系学生会里各班的迎新志愿者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特别是学生党员志愿者工作突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15日早上,新生们陆陆续续的来到学院报到,志愿者们迅速帮助他们把行李寄存好,引导新生前往报到地点,协助他们办理报到手续。宿舍接待工作也是井然有序的进行着,在引路途中主动帮助新生拎行李,一路欢声笑语,志愿者们负责任的将每一名新生和家长带领到宿舍,直到帮助新生安置好后离开,并留下联系方式,让新生需要时及时联系志愿者。在老师的组织下,全体工作人员配合紧密无间,达到了很好的效果,也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

迎新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大家都奋战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却乐在其中。志愿者们很负责的的回答着新生、家长提出的各种问题,并耐心的帮助新生,让他们尽快熟悉校园的一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迎新不仅是一个累而快乐的过程,而且也是一次很有意义的经历。愿他们在大学里尽情的绽放自己的青春,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蓝天。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