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与华为公司签署共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8-08-05   浏览次数:0

 

       2018年8月1日,由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十二届高校教育发展高峰论坛在郑州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杨明等一行4人出席了会议。


1533452487713054963.jpg

 

   在国家创新发展行动计划骨干专业项目建设过程中,我院信息工程系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不断深化合作,达成了校企战略合作,共建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以下简称“华为ICT学院”),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增强通信技术专业群专业的办学质量,提升师资水平,突显学生竞争力,协同共育优秀人才。

   在此次峰会上,举行了我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共建华为ICT学院的签约 仪式。副院长杨明分别同华为石家庄企业交付与服务部部长肖蓬、深圳市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区域总经理唐先永签署了《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协议》和《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共建框架协议》。三方优势互补,以华为ICT学院为基础,以优质合规的学习训练环境为依托,以ICT领域专业技术师资队伍为保障,以“知识融合•技能跨界•整体发展”的技术技能型ICT人才培养为核心,在课程置换、职业技能培养与认证、就业指导、实习实训、课改教研、师资培养、考试与就业服务等方面开展深度校企合作。

1533452691570011289.jpg


1533452717752011762.jpg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是我国ICT行业的翘楚,我院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进行专业合作共建,在人才培养、职业认证、实训基地建设、技术服务等多方面深化改革创新。下一步,双方将共同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共同开展技术服务和职业培训,共同打造ICT行业的人才培养高地。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