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3   浏览次数:0

7月12日下午,我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了“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动员会。学院院领导、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各系(院、部)主任(院长)、党总支书记、行政副主任(副书记、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从中央、省委、省教育厅三个层面介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的、意义、原则以及部署要求,解读了我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我院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与要求。

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就我院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出了重要指示。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统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院党委总揽全局,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领导作为本单位(部门)第一责任人,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靠前指挥,敢于动真碰硬,自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置于工作计划中,统筹谋推进落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求从现在开始,按照学院制定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实施方案,逐级逐项抓好落实,学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将适时派出督导组进行督导检查,学院纪检监察机关、组织人事部门要对第一责任人进行工作考核。三要果断重拳出击,迅速取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压倒性胜利。刘明生书记强调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成败,是关乎我党的执政根基稳固、关乎社会安全稳定、关乎人民幸福和谐的大事。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省委、省政府、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的坚强领导下,迅速在全院掀起扫黑除恶高潮,坚决且必须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安全工作处)


153146737465702147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