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院后勤管理处参加全省高等学校卫生工作集中培训

发布时间:2018-07-05   浏览次数:0


    按照《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全省高等学校卫生工作集中培训的通知》安排,近日,全省高等学校卫生工作集中培训于在河北师范大学国培大厦举办。河北省各高等学校、厅属中专学校校医院(卫生所)院长(所长)、学校卫生工作责任部门责任人参加。后勤管理处医疗服务中心冷本严主任参加了培训,认真系统学习了学校卫生工作政策和学校传染病防控工作相关知识;在学校卫生工作经验交流会上研讨了新形势下加强学校卫生工作的策略和方法。

    本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学校卫生工作条例》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卫生工作,提高学生健康水平。

    后勤管理处将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谋划学院卫生与健康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健康环保宣传月、业务培训、疾病防控知识讲座等,进一步推动学院卫生工作,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卫生环境,切实保障学院广大师生身心健康。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