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测绘系成功举办学习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06-15   浏览次数:0

 

    为落实学院学风建设月的安排部署,加强系部学风建设,选树学风建设典型,2018年6月15日,测绘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学术报告厅召开了学习经验交流会,组织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和省级优秀毕业生交流学习经验、传授学习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动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测绘系行政副主任、副书记李笑娜,辅导员刘排英,以及部分学生代表。

    大三学生魏振亚和同学们分享了大学三年的学习生活经历,作为系学生会主席,魏振亚同学每学期都获得优秀学生奖学金,他认为,人生经验是不逃避,勇敢的面对困境,要学会换位思考,学会找重点,不要舍本取末。曾获得国家奖学金、省级三好学生等多项荣誉的刘雯同学,作为系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班级学习委员,告诉同学们要学会与人沟通,多参加院系的活动、丰富大学生活。杨亚迪同学选择了专接本,她告诉大家,学习需要坚持和努力,并与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专接本的经验。宋林同学和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故事,告诫大家做人要严谨、要有不怕输的精神。

    同学认真聆听学长学姐们的经验,纷纷表示,力争在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老师,家长满意的成绩,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负老师和父母的期望,传承和发扬铁道兵精神,努力提高实训技能,为系部争光夺彩。


152905284324906574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