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国际交通学院召开学习月动员大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6-07   浏览次数:0

6月5日中午,国际交通学院在学府路校区阶五教室召开了学习月动员大会暨表彰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国际交通学院高少强院长,牛多宝副院长、杨新伟副院长,聂海荣老师、黄晓阳老师以及全体国际交通学院学生。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对本学期以来同学们在学校组织地各类比赛、国际交通学院组织地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征文比赛、河北省制图大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颁奖,并对优秀宿舍进行了表彰,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

随后,由学生会主席张建新宣布国际交通学院“学习月”正式启动。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朱晓曈提出了同学们在近期学习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同时制定了备战期末的具体学习计划。然后由学生代表刘晨光同学带领同学们庄严宣誓,号召同学们认真复习,冲刺期末考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未来。

最后,由国际交通学院高少强院长做总结。高院长对同学们在各项比赛中获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并要求同学们在期末复习过程中学会做笔记,勤学好问,提高学习效率。做一个充满自信、充满感恩、充满自豪、充满骄傲的国际交通学院学生。

通过此次大会,同学们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制定了具体的学习计划。期望同学们可以通过自己的切实努力,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为自己、为父母、为学校及所有关注我们的人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国际交通学院)




IMG_20180605_123339.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