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通知

发布时间:2018-05-25   浏览次数:0

全院在职教职工及退休人员:

2018年度公务员每年一次免费健康体检下周开始进行,体检地点:河北省胸科医院体检中心,我院体检时间:5月28日至6月1日。

各单位具体体检时间安排:

5月28日早7:30分:铁道工程系、建筑系、人文社科系、思政部、退休13人。

5月29日早7:30分:经济管理系、信息工程系、测绘工程系、国际交通学院、退休13人。

5月30日早7:30分:轨道交通系、电气工程系、基础部、体育部、退休13人。

5月31日早7:30分:院领导、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宣传部、团委、教务处、科技处、计财处、学生处、退休13人。

6月1日早7:30分:后勤管理处、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安全工作处、教育培训中心、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教学资源服务中心、国际教育合作交流中心、退休13人。

 

注意事项:

1. 携带本人社会保障卡。

2. 空腹。

3. 体检当天有事可自己调整时间,每天体检开始时间为早7:30分。

4. 周六、周日、节假日体检中心正常休息。

5. 统一体检时间截止到2018年11月25日。

6. 望全体教职工无特殊情况积极参加河北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组织的免费体检。

注:为了体检工作能及时顺利完成,且减少不必要的辐射,胸科医院建议,6选1中选第一项常规组(肺CT),此项组合比较合理,另加血同型、血流变。本人如不愿选此项组合,请单独与体检中心联系。特别强调请在我们单位时间段内体检,其他时间去体检不管你到的早晚将被安排到最后。

 

 

 

 

                   

 

                                                        后勤管理处 医疗服务中心

                                                       2018年5月25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