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17-11-16   浏览次数:0

11月8日,为深入推进学院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各项任务(项目)的落实,学院由刘明生书记带队,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等49人赴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学习考察。

学院学习考察组聆听了马东霄院长关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在优质校建设中的经验与成效。然后分七组进行分组调研、考察、学习,深入了解不同部门、不同系部在优质校建设中的经验做法,与同级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沟通与实地考察。为我院在我省高等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建设项目中期调整后,凝心聚力,自我诊断改进,深入扎实推进优质校建设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此次学习考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多次修改完善学习考察方案,各考察组带着问题去调研学习。调研学习目的明确,交流广泛,受益良多。考察组对于邢台职业技术学院在人才培养、双师双能教师队伍建设、技术技能积累与服务、国际化办学、管理体制机制改革、品牌校园文化建设、教学诊断与改进、创新创业教育以及七大专业群建设等进行了深入学习,邢台职业技术学院的经验做法将为我院进一步推动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优质校建设提供有益借鉴。(学院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办公室)                

1510816452595037144.jpg

          

2_副本.jpg

            

3_副本.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