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确保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质量,在全党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于11月1日到11月9日举办了第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开班式上,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宋德安同志做动员讲话。他首先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党性观念,深刻领会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端正党课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争取在思想上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

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安排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培训内容。人文社科系党总支副书记周彦新老师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赵辉老师分别做了党的基本知识的专题辅导和《大学生党员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专题讲座;全体学员观看了《伟大的历程—辉煌伟业》纪录片;新上任的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进行了题为“身边的榜样”主题宣讲活动;本次培训还特别加入了十九大精神宣讲环节,由学院十九大精神宣讲团刘孝林老师对十九大精神做深入浅出的精彩讲解。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感到学有所获,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较为系统地了解党的发展历史,深刻的认识到学习党史党情的重要性,进一步学习并掌握了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增强了思想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人文社科系 付晓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