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17   浏览次数:0

各党总支,院团委: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届时中央电视台将进行现场直播。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立正确的政治方向,培养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学院将于10月18日上午8:50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请各党总支和院团委做好师生收看工作的组织工作,具体人员及座次安排见附件。

    各党总支要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相关学习研讨情况的汇报材料和照片于10月20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

 

附件1:人员安排.docx

附件2:座次表.docx

                              

                                                                          院党委

                                                                      2017年10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