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百团大战”盛放石铁,社团纳新各出心裁----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社团纳新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8   浏览次数:0

    9月16日,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面向2017级新生的社团纳新活动在南北两校区同时举行。此次活动由院团委主办,各个社团协办,上午7点备受学院各方瞩目的社团纳新就此拉开序幕。

    一年一度的社团盛宴“百团大战”,是诸多社团充分展现自我,吸收新成员的重要活动。在今年的“百团大战”中,有35个社团进行纳新,约400名社团工作人员参与其中。从早上7:00到晚上20:00,社团纳新共持续了近13个小时,吸引了近千名学生前来参与。

    26顶帐篷、18个条幅,还有更多纳新活动所需的小礼品……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同学们早早的为纳新做好了充分准备。“大二的我们,虽然早上7点就开始布置场地,但是一想到能够为社团注入新鲜的血液,似乎所有的辛苦都变成幸福的汗水了。”2016级的纳新人员笑着说道。

    对于2017级的新生来说,这次“百团大战”纳新活动可谓是他们进入大学后的第一次大型的社团活动。“上大学之前,就特别期待可以加入社团,因为从小就喜欢乐器,这次加入了自己期待已久的社团,就觉得像在大学里找到了家人一样。”17级新生在看到眼花缭乱的社团后,最终找到了自己的归属。我院的纳新活动一直深受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爱戴,为此也促进了各社团的成长。我院社团组织现有众多学院工作类社团、社团联合会和大学生艺术团等。在多年的发展中,涌现出的一大批精品社团,为学院的发展创造了诸多业绩。

    一年一度的“百团大战”纳新活动,不仅仅是为学院社团注入新力量的一次盛会,更是所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们触及彼此天地的盛宴。“无社团,不大学;无奋斗,不青春”,相信同学们通过亲身参与这次社团纳新活动的狂欢,能够更深入地体会到大学生活的内涵,发掘更多有意义的事情,进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变得更加充实有趣、丰富多彩。(学生记者;李翰林)


1505702385370062494.jpg


1505702418776021201.jpg


1505702469336051374.jpg


150570250963107490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