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创建文明城市,石铁人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7-09-11   浏览次数:0

9月2日,以“住在石家庄,热爱石家庄,石铁人为创建精神文明城市做贡献”为主题的活动在石铁路院学府路校区食堂门口圆满举行。

活动中,志愿者播放石家庄创城歌曲,向师生发放石家庄市创建文明城的宣传单,让大家了解此次创城活动的意义、内容,号召全院师生作为石家庄市的主人,我们不仅仅是城市文明成果的受益者,更应该是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和创造者,积极参与到创城活动之中。老师、同学们纷纷积极响应此次活动号召,并在条幅上签名。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等学院领导亲临活动现场,宣传文明城创建的意义,并欣然在条幅上签名。

IMG_7907.jpgIMG_1323.jpg

石家庄文明城市的创建离不开高校和当代大学生的支持和参与,我院参加石家庄创城活动,义不容辞。在省宣传部、教育厅8月22日召开布置会议后,我院高度重视,立即行动,22日下午,党委副书记刘俊茹就召开了由宣传部、学生工作部、安全工作部、后勤处等部门参加的创城工作动员部署会,细化分工、明确职责、提出要求,制定时间节点,保证按时保质完成创城各项任务。目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民主优秀传统文化的展示橱窗基本到位,无障碍通道已经改造完成。


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师生对创城工作的认识,增强了主人翁责任感,把文明当成一面镜子映照你我的行为,一方面做到完善自身,做好示范;另一方面还要挺身而出,向周围的不文明行为勇敢说“不”。(学生记者 王静  信史云)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