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暑期实践】思政部开展暑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0

为了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思想政治教育讲话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实践育人工作,大力推进高校思政课堂拓展工作、使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在社会实践中入脑入心,提高思想政治教育的亲和力和针对性。根据河北省《2017年暑假河北省大学生和青年教师“体验省情·服务群众”“砥砺品质·磨练意志,拓展高校思政课堂”主题实践活动方案》及我院《2017年暑假师生主题实践活动方案》的要求,2017年暑期,我院思政部成立了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了拓展高校思政课堂的实践活动。由高彦梅老师奔赴北京、天津、带领学生在石家庄,以走访、发放调查问卷、收集资料等形式,就京津冀三地大学生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进行调研。

此次我系开展的以“京津冀三地大学生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调研”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增强了学院思政课程实践教学效果,提高了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性、主动性,此次活动在调研的基础上,最终将形成京津冀三地大学生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情况的调研报告,为京津冀三地培养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提供参考。(思想政治理论教学研究部)

1504484469288031179.jpg


1504484469486062643.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