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校村共建人文社科系实训基地在趄柳树村举行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0

6月28日,在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教授带领下,学院一行8人到我院精准扶贫点趄柳村进行调研帮扶,同时进行了人文社科系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在揭牌仪式上,刘书记指出,人文社科系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从文化建设和帮助农民脱贫致富等方面为趄柳树村做贡献。他要求,既要培养锻炼学生能力,为趄柳树村老百姓做实事,还要做出精品,为党的事业做好文化宣传;学生实习实训工作,一定要做好规划,制定好方案,把纸上的理论变成实际的可行性操作。

刘明生书记、张家口市宣化区宣传部长邢积功共同为“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人文社科系实训基地”揭牌。该实训基地的建立,必将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同时带动当地的文化建设。(人文社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