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男子篮球队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06   浏览次数:0

我院男子篮球代表队荣获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比赛高职高专组第二名。

2017年6月28日至7月6日,我院派出以周兆欣主任为领队,李玮宁老师为教练、张云龙老师为随队裁判和12名运动员的男子篮球代表队,参加了在河北建筑工程学院举行的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乙组比赛。

本次赛会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河北建筑工程学院承办,共有来自河北省高职院校的25支男队,13支女队参加。男子组比赛采用分组循环再交叉淘汰赛制,我院队员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敌、团结一致、顽强拼搏,小组赛五战全胜,以小组第一战绩进入到交叉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又先后战胜了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政法职业学院。

最终,获得河北省第十九届大学生运动会乙组篮球比赛亚军的好成绩,并获得了本次赛会“体育道德风尚奖”称号。此次比赛加强了我院与各兄弟院校的交流,展现了我院师生的风采,提高了我院的知名度。(院体委)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