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教育厅师资培训能力现场复评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29   浏览次数:0

6月26日下午2点半,由省教育厅职成处负责组织、省职教师资培训项目管理办公室负责实施,针对我院职教师资培养培训基地培训能力现场评估工作会议,在四水厂路校区12楼会议室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领导有:评估专家组组长、河北师范大学职技学院陈嘉兴院长、河北职教所培训部刘东主任、北职教所张永林研究员,我院杨明副院长、教培中心滕文彦主任、科工中心隋修志主任、铁工系战启芳主任、测绘工程系李梦山主任、建筑系刘良军主任、铁工系满洪高副主任、教务处马伯元副处长、教培中心牛多宝副主任等十余人。

会议由滕文彦主任主持。专家组组长陈嘉兴首先明确了现场复评工作的意义、流程及要求,然后杨明副院长、滕文彦主任分别代表学院和教培中心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师资培训能力自评报告,会议期间,专家组成员还分别与我院与会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查阅了相关支撑材料,并重点实地考察了我院的师资培训条件和设施。经过专家组闭门复评,陈嘉兴组长向我院反馈了复评结论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在充分肯定我院已具备师资培训能力的基础上,并希望我院总结、嫁接已成功举办的高职高专骨干教师培训班的经验,发挥行业特色优势,为河北省职教师资培养培训事业做出贡献。最后,杨明副院长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历时五小时的会议顺利结束。(教培中心)

新图片.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