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开展“赴西柏坡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传帮带”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8   浏览次数:0

为提高新加入机关党总支年轻干部的政治思想觉悟,使他们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根据机关党总支《关于开展“以老带新、新老互补”的“传帮带”活动通知》精神,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6月28日上午,机关党总支书记杨建法和党总支宣传委员、学生处处长李振涛带队一行8人赴革命圣地西柏坡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

首先杨书记带领大家参观了西柏坡纪念馆。在导游的详细讲解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解放战争胜利、成立新中国和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接下来大家参观了中共中央旧址大院,切身感受了我党老一辈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在中国共产党七届二中全会会址外,面对庄严的党旗,李振涛处长带领大家以饱满的热情进行了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整个活动持续了一个上午,大家都深感收获颇丰,立志要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牢记伟人“两个务必”的教导精神,时刻保持党的优秀传统和作风;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坚定信仰,爱岗敬业;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新形势下,在建设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三型机关”建设中,时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平常时刻看得出来,为学院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机关党总支)

  

 

  

  

西柏坡参观照片.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