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唇枪舌战,青春对决----人文社科系举办第六届纵横杯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7-06-14   浏览次数:0

6月12日中午,人文社科系第六届纵横杯辩论赛在学府路校区合三教室举行。人文社科系党总支书记宋德安,党总支副书记、副主任周彦新,团总支书记赵辉以及闫永霞老师、辩论社社长杨鸿飞同学出席辩论赛并担任评委,近百名师生现场观看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激烈选拔,共有4支队伍跻身决赛。随着主持人宣读完比赛规则,此次辩论赛正式开始。正反两方围绕“追求理想和享受生活是否矛盾”以及“男性和女性谁的压力更大”展开激辩,双方轮番攻防,互不相让,观众们的情绪也随着辩手们的激烈争论而更加热情。闫永霞老师对两场比赛进行精彩点评,精辟的语句勃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fighting队”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张英、湛可轩两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

唇枪舌战,青春对决,放飞梦想。本次辩论赛让同学们收获的不只是新知识,更是看待同一问题的全新角度和思考方式,同时也在交流中收获了友谊,增长了见识。(学生记者:李翰林   郑云鹤)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