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开展教学改革及微课设计专题教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11   浏览次数:0

5月10日,人文社科系在系会议室举行了专题教研活动----教学改革及微课设计交流会。全系专业教师参加了教研活动。

人文社科系说课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张尧老师最近参加了2017年河北省高等职业院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并在四月份参加了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第12届年会暨中国会展教育论坛。他首先介绍了会展教育年会中的收获,从行业发展、教育改革、专业融合等方面介绍了与会院校的新理念、新思维,并阐述了自己对会展专业发展的几点思考,引发了老师们的思考和共鸣。之后,张尧老师又着重介绍了会展微课大赛的观摩情况,从微型视频课程组成、特点、功能、制作流程、后期反思等几个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

人文社科系主任卢矜对张尧老师的汇报进行了补充和总结,她强调了人文社科系目前教育教学改革中的任务和进展情况,指出了今后我系在信息化教学资源建设推进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全体教师要结合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提高信息化教学能力,推动系部专业建设和发展。最后与会专业老师就教学改革的推进及微课制作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此次教研会动是根据学院教务处近期信息化课程资源建设和教学能力比赛等相关通知精神要求,为更好的推动全系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提高微课制作的质量而举行的。听取讲座的老师纷纷表示本次教研活动针对性强、实用,对本次学院的教学能力比赛具有较强的指导,同时也开拓了专业建设的新思路。(人文社科系)

 

 

11111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