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经济管理系赴省内10所高中进行单招宣传

发布时间:2017-03-08   浏览次数:0

32-7日,经济管理系在严谨细致的单招培训之后,组织部分教师赴省内10所高中进行单招宣传。通过宣传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明确了考生的报考方向。

细致前期工作,夯实基础

此次校园行开展前期,经济管理系通过召开专项单招会议形式从学生宣传、招生教师了解相关招生信息等多层次开展单招工作。利用学生干部的积极引导作用,以微信群与贴吧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前期的基础工作。同时系部招生老师认真学习相关单招报考条件、报考形式以及专业介绍等内容,进一步强化单招工作的专业性与系统性。

全面现场工作,扩大效果

为了更好的达到宣传效果,系部将文字宣传与视频宣传相结合,通过动态的方式吸引前来咨询的学生与家长。面对咨询学生与家长在报考资格、学校面试方面的咨询,招生老师耐心解答,解除学生内心顾虑;面对学生对于专业的迷惑与茫然,招生老师通过学科性质、教学内容与实习等多个环节进行立体化的解答,帮助学生明确报考方向。

反思收尾工作,获得提升

此次单招宣传活动现场火爆,现场前来咨询的学生与家长通过此次宣传与现场解答对于我院的性质、规章制度与专业前景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活动结束前期有的家长留下联系方式希望获得更多的相关学校信息与报考信息。

通过此次活动,在与现场其他高职院校的相互沟通与了解中,在宣传方式、宣传重点与时间分配上获得了更多的启发,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中提供更为开拓的思路。(经济管理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