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民主生活会】机关党总支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8   浏览次数:0

根据院党委关于2016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经党委同意,机关党总支于2017年1月10日下午在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党总支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院纪委书记周敏娟同志莅临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建法主持

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通过会议认真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切实整改,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4个方面的要求,重点查摆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

杨建法首先代表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做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班子成员对领导班子及杨建法同志进行批评发言。机关党总支其他党员领导干部,按照先正职后副职的顺序依次做对照检查发言进行自我批评,然后,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以此对发言者开展批评。

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会上,大家敞开心扉,襟怀坦荡,勇于承担责任,敢于正视问题,自我批评落细落小、见人见事见思想,批评他人坦诚相见、开门见山,剖析原因深刻到位,整改措施针对性性强,起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达到了坦诚相见、互相帮助、改进工作、增进团结的预期目的。

周敏娟书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讲话,肯定了机关党总支民主生活会“问题找得准、批评与自我批评狠、整改措施实”三大特点,并对机关党总支部门间加强协调作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最后党总支书记杨建法代表机关党总支班子发言,表示一定要按党委和周书记的要求注重整改落实,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自身建设,完成好本职工作,以全新的精神状态和工作标准抓好工作落实,为学院“十三五”和长期发展贡献更大力量,作出更大贡献。(机关党总支)

 

1484705956839027072.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