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民主生活会】轨道交通系召开2016年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1-11   浏览次数:0

2017年1月10日下午,轨道交通系在系实训室一楼小会议室召开2016年班子民主生活会,党委委员、副院长陈风平、党委组织人事部李毅和轨道交通系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总支副书记吴松主持。

会议首先由吴松代表轨道交通系领导班子从班子工作总体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分析、整改措施及努力方向几个方面作对照检查发言,从政治合格、执纪合格、品德合格和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和自我批评,同时,接受与会人员的批评和建议,并做出表态:积极改进自身问题、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和全系师生一起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优质校建设和“十三五”规划而努力奋斗。班子其他成员分别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进行自我批评,诚恳接受批评。

陈风平副院长对系领导班子成员的发言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深刻领会准则、条例的内涵,带头落实,增强党性修养;二是坚持不懈加强整改,整改措施切实落到实处;三是以强内涵、保质量、促发展为目标竭尽全力开展好各项工作。同时指出系的党建工作要从全局出发,不仅要做好党员的教育和指导工作,更要将党建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激发系全体教职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积极性,进一步挖掘和激发轨道交通系发展潜力,通过多种交流渠道汇集大家的意见,形成群策群力的良好氛围。最后,吴松同志代表班子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积极查摆存在问题,及时提出整改方案,切实将整改措施落到实处。班子成员要“讲团结、树正气、谋大事”,共同为学院建设和发展而奋斗。(轨道交通系)

    

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