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信息工程系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6-09-10   浏览次数:0

     按照学院《2016年暑假主题实践实施方案》的要求,信息工程系认真谋划精心安排,通过QQ群、电话、网站等方式广泛宣传,并以计算机协会为基础成立了校级社会实践小分队,同时号召全系师生采用多种方式积极参加实践活动。

    实践小分队分赴赵县谢家宅村、唐家庄村和保定地区开展了电脑知识普及、电脑问题维修、电商宣传活动,在3天时间内,共计维修维护15台电脑,宣传普及了电脑使用、电商等基础知识。网讯项目经理部组织22名同学参加华为LTE中级工程师资格认证,经过37天的艰苦努力,有18名同学顺利通过了认证。同时,还有20名同学灵活参加了各种社会实践。

    “艰辛知人生,实践长才干”。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社会实践活动,使同学们逐步了解社会,开阔视野,增长才干,并在社会实践活动中认清了自己的位置,发现了自己的不足,不仅有助于较快适应、融入社会,同时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必由之路,将专业知识与社会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利用专长服务社会,回报社会。(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