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人文社科系实习生刘宇航拾金不昧受赞誉

发布时间:2016-07-19   浏览次数:0

近日,人文社科系收到秦皇岛观海楼宾馆通函,表扬目前正在该酒店进行顶岗实习的酒店管理专业刘宇航同学工作认真负责,拾金不昧,受到客户和实习酒店高度评价。

据了解,刘宇航同学在观海楼酒店前台部实习,7月8日晚,在开观光车送客人前往两馆时捡到客人遗失的钱包,内有现金一万多元。看到这么大金额的钱,他首先想到的是失主肯定很着急,便立即联系客人,并会同酒店管理1501班另外一名实习生闫浩坤同学共同审核客人信息后将钱包归还客人,客人深受感动。观海楼酒店号召全体员工向刘宇航同学学习,并奖励人民币500元。

人文社科系学生在实习期间表现出的这种良好的职业素养和优良的思想品质,凸显了我院和人文社科系对学生职业素养教育与专业技能教育并重的教育成效,在当前高职教育强调以就业为导向,强化专业技能教育的观念指引下,人文社科系不放松学生思想素质教育,强化学生品格养成,提升学生职业素养的做法值得肯定。(人文社科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