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梦想、担当、感恩、求索——院长寄语2016届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工1201班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6-07-04   浏览次数:0

 2016年6月29日上午,在2016届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后,我院党委书记刘明生书记受邀参加了铁道工程系2012级本科工程教育试点班工1201班的最后一次班会。以一名校友和老师的身份,为即将走出校门的莘莘学子们送上了一场珍贵的离别盛宴。
     刘书记深切地告诉同学们首先要认真做人,然后要踏实做事,不管是继续求学,还是奔赴工作岗位,都要有梦想,道路不可能一帆风顺,在困难和挫折面前,要勇敢面对,勇于担当,不断接受新的事物和挑战,要能吃苦。最后要懂得感恩,感恩父母,父母给了我们生命并把我们抚养成人;感恩母校和师长对我们的辛勤栽培;感恩社会给我们创造了施展才华的舞台;世间除了亲情,其次最深的就是战友情和同学情,当过铁道兵的刘书记以自己的经历告诉同学们,不管是现在还是将来,同学之间的友情永远都是非常珍贵的,虽然大家即将各奔东西,但要常联系,工1201班永远是一家人。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相信同学们带着刘书记深切地教导,在自己的岗位上,一定会用拼搏和努力续写辉煌。为表示感谢,全体同学向刘书记深鞠一躬,谢谢母校、老师和领导对我们的培养,无论什么时候,石铁路院永远都是我们的家。(铁道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