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三年韶华逝 石铁莫相忘——记我院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纪念品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2016-06-22   浏览次数:0

 2016届学生毕业在即,为倾听毕业生的心声,收集毕业生对学院教学等方面工作的意见与建议,进一步做好文明离校,教育增强学生的母校情结和感恩意识。6月20日下午,在学府路校区第五阶梯教室举办了“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暨毕业纪念品发放仪式”。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副院长陈风平,学生处、团委、各系学生工作负责人、各系团总支书记、毕业生辅导员,57个毕业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由副院长陈风平主持,共分六项议程。首先进行毕业生座谈交流,来自8个系的10名毕业生代表,用情深意切的语言表达了对学院三年来的辛勤培育和师长们的关心爱护的感激之情,道出了毕业生依依不舍的心声,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师生情长,毕业班辅导员宓荣三教授发言,他送予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和殷切的希望。李振涛处长宣读了毕业纪念邮折中刘明生院长的寄语,解读了谭浩楠老师设计的毕业生纪念邮折的内涵。三年时光,转眼即逝,一份邮折饱含深情祝愿。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亲手为毕业生分发毕业纪念邮折并合影留念。最后院长刘明生对同学们毕业表示祝贺的同时还给予了深情嘱托。青春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逝带不走永恒的心。愿毕业生在今后继续传承“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牢记“技艺 科学 真理”的校训,在未来征程中拥抱成功的事业,获得幸福的人生。(学生记者 韩嘉敏)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