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教改在路上】走进电气工程系

发布时间:2016-05-27   浏览次数:0

    5月23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刘明生一行深入电气工程系开展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情况调研。副院长张运凯,教务处、组织人事部、财务处、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教学资源服务中心、高教研究所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电气工程系教师参加了会议。调研会由副院长杨明主持。

    会上,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就《学院关于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的指导意见》及三个配套文件的学习、教育教学改革推进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包括“教育教学改革的准备情况”、“教育教学改革的开展情况”、“改革推进过程中问题及思考”三个部分。汇报完毕,电气工程系教师就学分制建设、实训基地建设、专业群建设等方面同与会领导及职能部门进行了交流,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认真听取汇报和交流后,刘明生书记肯定了电气工程系现已开展的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对如何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使教育教学改革落地生根,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学习文件和教育教学改革的实施方案,深刻领会文件和实施方案的精神,重点是把专业群进行系统化建设。二是要彰显改革的特色,特色要通过专业群建设彰显出来,要进一步凝练专业发展特色。三是深化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发挥校外专家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课程建设中的指导作用。

    杨明副院长在总结时指出,电气工程系要认真学习和领会刘明生书记的讲话精神,继续发扬踏实肯干、精细管理的作风,把学院新一轮的教育教学改革做好,再次成为改革的排头兵,做出更大的成绩。(教务处  电气工程系)

   

QQ图片2016052617594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