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测绘工程系举办“追忆童年向朝阳,不负韶华展锋芒”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05-21   浏览次数:0

在疫情闭环管理下,为了丰富大家的文化娱乐生活,充分发挥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促进同学间的交流,我系特举办此次以“追忆童年向朝阳,不负韶华展锋芒”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四个项目,分别是推铁环、扔沙包、两人三足、斗鸡、跳皮筋四部分。
一声令响,各班参赛选手奋起直追,努力将铁环滚至终点。运动场上,欢笑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每个同学脸上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据悉,此次活动为了尽量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采取以班级为单位,每个班级推出3名选手的办法,在比赛过程中淡化规则,重在娱乐。


1.jpg

在扔沙包赛区上,参加沙包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成绩越投越准。他们手中的沙包仿佛转成了一个个充满期望的许愿球,不断追逐着自己的梦想,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青春风采!


2.jpg

在两人三足赛区,活动以三人为一组,分为五个赛道进行比赛。赛场上人潮涌动,竞争异常激烈,1,2,1的口号此起彼伏的迸发出来;嘣,踏,嘣……,铿锵有力的步伐声传递出速度与激情,参赛选手们相互协作,互相配合,稳中有进,大家一路飞奔,每位选手都以紧张而期待的心情冲入终点。比赛过程中,一群可爱的工作人员,他们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为比赛有条不紊的进行提供了保障。比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序进行。


3.jpg

在斗鸡赛区上,斗鸡作为民间传统游戏,是值得我们传承的宝贵财富,是悠悠岁月带来的沉淀。斗鸡运动能有效增强腿部肌肉的爆发力,增强心肺功能,抬高耐力和动态平衡能力。比赛现场集聚了不少观众为运动员加油助威,充分展示了传统游戏的魅力。


4.jpg

一直以来,我系都非常注重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同时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放松身心的机会,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让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在运动中学会了拼搏。希望我系的所有同学能向运动健儿们看齐,在运动中学会成长,丰富自己的人生!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