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左戌革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5   浏览次数:0

1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左戌革深入基层进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宣讲会在学府路校区413会议室举行,后勤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中心、新校区建设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建筑系党总支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左戌革以《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力量加快推进新校区建设进程》为题展开宣讲。重点围绕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推动新校区建设六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释和生动解读。

左戌革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各部门领导要带头示范,真正全面做到学深悟透,结合本次专题宣讲报告延伸学、深化学,全面掌握和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坚持学用结合,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院新校区建设、双高建设紧密结合起来,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建成职业技术大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表示,一定将全会精神的学习与本职工作密切结合,推动学院内涵建设。后勤管理处处长郭根群表示一定尽最大努力改善师生学习、工作、生活条件,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主任李俊征表示将会以制度创新和机制创新为抓手,以信息化建设和基础建设为保障,全面履行资产监管职能,努力实现资产管理向深化、优化阶段的转变;新校区建设办公室主任方纳新表示接下来会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继续攻坚克难,着力推进新校区建设;建筑系主任刘良军也表示将带动全系教师推动学院重大教育教学改革项目向前发展,助力学院双高建设。


左1.pn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