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张士和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4   浏览次数:0

12月22日下午,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士和深入系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在人文社科系会议室举行,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张士和以《把握〈决议〉重大意义 凝心聚力谱写新篇章》为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从全面认识《决议》七个方面的主要内容,深刻把握《决议》的主要亮点和伟大历史意义,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和阐释。

张士和指出,这次全会通过的《决议》是党的历史上第三个历史决议,同党作出的前两个历史决议一样,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产生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张士和要求要把《决议》精神作为正确判断形势、科学预见未来、把握历史主动的重要思想武器,作为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的重要遵循,作为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指引,在前进道路上始终充满自信。他号召大家要凝心聚力,引导全体师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六中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1640335968336096504.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