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周敏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0

12月20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党委宣讲团副团长周敏娟深入基层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时解读了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举行,机关党总支、测绘工程系党总支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宣讲会。


1.jpg


周敏娟以《党建领航 思政铸魂  加快推进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为题展开宣讲。她从十个方面“全面细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重点围绕《决议》的重大意义、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及其伟大成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新概括“十个明确”、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及历史经验等内容进行了解读。从八个方面“亮点速读”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重点解读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等内容。


2.jpg


同时,她从六个方面“精准对标”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结合学院全局和分管工作,强调了党建领航促发展、擎画蓝图开新局、思政铸魂激活力、学生管理出特色、招生就业树典型、助力“双高”有业绩,提出了加快推进学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路径选择和方法举措,号召大家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河北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为我院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建成职业技术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3.jpg


与会人员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通过的《决议》立意高远,内容丰富,理论性强,要反复学、深入学,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学、结合本职工作学,更加自觉地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