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石家庄警备区来我院调研督导大学生征兵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0

12月2日,石家庄警备区动员处处长李洪海、参谋杨晓波,石家庄市长安区人武部部长贾新凯、军事科科长宋朝刚等一行4人莅临我院,就2022年春季征兵大学生专项征集工作开展调研督导。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各系(院)党总支副书记以及学院征兵办人员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宋建威主持。

周敏娟代表学院对李洪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有关情况。她表示,学院始终把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作为服务强军兴军的实际行动,引导更多优秀大学生投身军营,2021年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征兵任务,其中毕业生征集任务完成率152%,征兵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2年春季征兵大学生专项征集工作开展以来,根据《2022年石家庄市春季高校征兵宣传主要活动安排》和我院工作实际,强化组织领导、健全协同机制、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工作责任,全面落实“十个一”活动,开展多形式、多维度、多频次的征兵宣传,做到全方位、全过程服务保障。建立大学生征兵工作考核机制,筑牢廉洁征兵防线。

李洪海对学院征兵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对征兵工作思想认识高、宣传力度强,2021年在学院毕业生就业形势大好的情况下,依然圆满完成征兵任务,在驻石高校乃至全省高校起到引领示范作用。结合今年形势,他希望在2022年春季征兵大学生专项征集工作中进一步拓宽工作思路,创新方法手段,完善保障措施,加强对征兵工作的政策引导,动员更多大学生从省会入伍,高质量完成征兵任务。

随后,双方围绕为大学毕业生入伍创设更多优惠条件、保障大学生无忧入伍等展开调研讨论。


1639382407968079821.jpg


163938240801906945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