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基础部举办外语教学能力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07   浏览次数:0

为提升我院公共外语课教学能力,12月7日基础部聘请河北省翻译协会副会长、石家庄铁道大学外语学院院长王立军教授举办主题为“Classroom Management”讲座,全体公共英语课教师参加,讲座由吴松主任主持。
王立军教授从什么是课程组织(Classroom Management)开始,从课前(Before Class)、课中(During Class)、课后(After Class)三个环节教师不同的角色和行为进行了深入的讲述,并对英语课堂上的不同环节的引导和不同情景和应对方式为外语教师的授课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和借鉴机会,扩大了视野。
讲座后我院外语教师对教学能力提升和课堂教学相关问题与王立军教授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