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基础部举办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12-05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12月1日基础部在办公楼413举办了数学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报告会,会议邀请到原石家庄铁道大学数理系主任牟卫华老师作题为《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助力学生全面发展》的专题报告。基础部部分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牟卫华老师结合自身从教40多年的教学经历,从教师备课、课堂讲授、教学反馈、教研活动与教师培养五个方面阐述了如何引导学生拥有积极的学习态度、如何真正提高教师的职业素质。在座教师纷纷表示,会明确职业道德观念,提高自身素养,做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会议最后,吴松主任总结到,牟教授的报告,有高度、有深度,对于基础课教师提升教学能力意义深远。希望大家回归服务意识,回归作为基础课教师责任心和对教师职业的敬畏感,真正做到提升课堂教学质量。


1638708686162018930.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