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欧佩克基金贷款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线上评估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0

10月25日下午,欧佩克基金贷款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二期)建设项目线上评估启动会在学府路校区召开。欧佩克国际发展基金亚太区总监贾法尔·马赫迪,中国区项目经理萨拉,以远程视频方式参加。欧佩克国际发展基金项目团队翻译向忠莉,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利用外资和境外投资处处长胡书国、主任科员徐琰,河北省财政厅外债中心主任徐卫、主任科员陈振安,河北省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淡志强、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韩春民,学院党委书记郭社军、院长窦新顺,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梁炜,河北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咨询中心所长齐振国,以及学院相关部门同志现场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左戌革主持。

贾法尔·马赫迪向学院领导简要介绍了欧佩克基金的发展历史和现状,肯定了学院利用欧佩克基金贷款建设新校区(二期)项目取得的积极进展,向为推进该项目顺利进展的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相关领导和学院领导班子及工作人员表示了感谢。作为入选欧佩克基金贷款2021-2022规划第一个开展评估的项目,欧佩克基金董事会及他本人对学院项目推进进程给与了充分肯定,希望能如期完成项目评估,并提交欧佩克基金董事会审议。

窦新顺代表全院师生对出席评估启动仪式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沿革和新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学院对欧佩克基金的渴望。强调在欧佩克基金支持下,学院将坚持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协同创新的原则,以“双高计划”建设为引领,扎实推进新校区建设,奋进“十四五”,开启新征程,为早日建成有特色、国际化、创新型的职业技术大学而不懈努力。

胡书国表示,河北省发改委将做好该项目与国家发改委的沟通汇报,积极争取国家发改委更大支持;加强与省财政厅、省教育厅的沟通协调,积极推进项目实施落地;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为项目推进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加强与欧佩克基金的沟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

徐卫对学院前期工作的积极进展和项目团队务实工作作风给与了充分肯定。强调河北省财政厅将会同省发改委、省教育厅形成工作合力,积极推动项目实施,争取早日落地生效。

梁炜表示,中信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将发挥专业知识和业务经验优势,与项目团队密切配合,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启动会的召开标志着我院利用欧佩克基金贷款建设新校区项目评估工作全面启动。10月25日至11月1日,欧佩克国际发展基金代表将前往我院灵寿新校区实地参观考察,并举行项目汇报会、评估交流会、评估反馈会,以期在有关部门、机构的指导下顺利达成合作协议,推进学院新校区建设工作加快步伐。


10.25.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