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人文社科系举办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改革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浏览次数:0

10月18日,人文社科系邀请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行政助理经理杨晓明、人力资源总监成溪等一行5人就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人才培养进行研讨,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

石家庄富力洲际酒店是由洲际酒店集团管理的国际奢华豪华酒店。人文社科系自2016年开始与该酒店进行校企合作,先后输送200多名酒店管理和服务人才。

本次研讨会围绕现代学徒制教育教学和洲际英才培养计划两个专题进行。对于正在进行现代学徒制实习的学生,杨晓明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在酒店工作中的表现,认为他们整体素质高、专业技能强,同时现代学徒制的培养方式符合企业实际,既为企业输送了人才,又缩短了学生晋升的周期,达到共赢效果。随后,成溪就洲际集团的“英才培养计划”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洲际该项目实施进行了深入洽谈,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63487159327606144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