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6   浏览次数:0

        9月15日,建筑系在南校区大会议室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9月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精神,现场组织师德师风专项答题活动,会后集体观看了电影《黄大年》。会议由建筑系党总支书记高学巍主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回信中强调好老师要“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寄语和回信精神、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队伍建设、做好教师工作等的明确要求,不断增强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号召全体教师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学习弘扬黄大年同志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努力争做理想信念坚定、道德情操高尚、学科知识扎实、教育情怀深厚,立志培养时代新人的“大先生”。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