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测绘工程系迎接2021级新生并开展系列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0

2021年9月11日是新生开学的日子,测绘工程系做好全面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新生。截止12日,测绘工程系新生应到372人,实到359人,报到率为96.51%。

校门口,测量体温、验证健康码、行李消毒;服务处,为新生解惑答疑;“绿色通道”,为学生讲解“奖、贷、助、补、减”等资助政策。各迎新工作岗位人员各司其职,密切配合,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各环节衔接紧凑。入学后,原党总支刘学伟书记为2021级新生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暨校风校史教育,这也是新生开学后第一次了解学校。为了让新生更快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新的学习和生活,我系在迎接新生入学之后开展了系列专业教育活动,由系部各专业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专业思想教育与学业规划教育,来帮助新生们成功过渡到大学校园。

2021年疫情防控已成为常态化,在这种背景下开学的大学生将会开启一种全新的生活,希望2021级的大学生们在新学期新生活中不断进步,不断超越,不断成功!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