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我院举办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12   浏览次数:0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9月10日上午9点30分,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在学府路校区第三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大会通过网络进行直播。

全体院领导出席大会,学院中层干部和师生代表,受表彰的2021年河北省师德标兵,2020-2021学年学院最美教师、师德标兵、十佳教师标兵、十佳管理(服务)标兵,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人员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等参加大会,2020-2021年度退休教师应邀参会。院党委书记郭社军发表讲话,院党委副书记周敏娟主持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人文社科系刘钰鑫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作节日献词。

学生代表.jpg

院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书记郭社军代表院党委、行政向2020-2021学年退休的3位教职工献花致谢,感谢他们几十年来坚守在教学、管理工作一线,把自己的辛勤和智慧奉献给了学院和师生。

退休.jpg

2021年河北省师德标兵、电气工程系主任霍俊仪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

教师代表.jpg

会上,郭社军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从教30年的教师和退休教师表示衷心感谢。

郭书记.jpg

郭社军在讲话中总结了学院2020-2021学年取得的成绩,展望了学院下一步的工作重点。他指出,一学年来,学院全体教师振奋精神、加班加点、忘我自信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工作热情、工作状态、敬业精神令人感动。他强调新校区建设、编制问题及升本问题是学院发展史上三项伟大工程,每一项都能创造历史,希望全体教职工团结一心、发奋图强,克服任何艰难险阻,成就伟大事业,完成伟大梦想。

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培根铸魂,牢记育人育才使命;二是深化改革,打造过硬师资队伍;三是干事创业,贡献学院事业发展。他鼓励大家继续乘势而上,解放思想、更新理念,适应新时代高等职业教育发展要求,为全力推进新校区建设、人员总量管理试点、升本职业技术大学、双高计划、第二轮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和提质培优行动计划等重大任务而砥砺奋进!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