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感悟百年辉煌 汲取奋斗力量 ——人文社科系党总支赴石家庄美术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29   浏览次数:0

为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吸引力和生动性,8月23日,人文社科系党总支组织全系教师赴石家庄美术馆参观“时代赞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术作品展”,引导全体党员和教师通过参观美术作品的形式,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历程和百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

此次美术作品展是石家庄市书画院集结院内外创作力量以“时代赞歌”为主题,以红色题材为主线,结合党史学习,展出了一系列反映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社会生活的优秀作品,为伟大历程见证,为伟大人民立言,为伟大道路树信,为美好未来祈福。进入展厅后,大家驻足观看,细心品味。老师们走走停停,被一幅幅反映中国革命光辉历史、助力脱贫攻坚、弘扬抗疫精神等书画作品所吸引,每幅作品都饱含深情,如一首首赞歌。大家循着历史的足迹,在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中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栉风沐雨的艰辛,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爱党、爱国的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和教育,汲取了砥砺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忘历史,坚守初心,为新时代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作出贡献 。



1630222009910000718.jpg

1630222011244084147.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