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
关于严肃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纪律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30   浏览次数:0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

今年高校教师系列职称自主评审正在有序进行。为规范职称评审工作,确保公平公正,杜绝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现就严肃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纪律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严禁参评人员向学院领导、各系(部、院)领导及和评委递送评审简表等推介材料;严禁向评委通过发微信、短信、打电话、当面拜访、送材料等方式干扰职称评审工作;严禁宴请或委托他人宴请领导及评委,赠送礼品、现金、购物券(卡)等有价证券。

二、严禁评委在职称评审期间替参评人员说情、拉票等;严禁评委接受参评人员或委托人的宴请,收受参评人员的礼品、现金、购物券(卡)等有价证券。

三、严禁参与职称评审的工作人员利用职务或工作之便为参评人员谋取利益,严格保密纪律,严禁跑风漏气,严禁散布不负责言论。

院属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落实本通知精神,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职称评审环境。院纪委将对职称评审工作进行全过程监督。对违反评审相关规定的人员,将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监督举报电话:88621021;

监督举报邮箱:jjjcc021@126.com

监督举报信箱设在办公楼1楼大厅。 


                                                     中共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