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组织教师赴施工现场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18   浏览次数:0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之间的技术交流,推动专业建设发展和中德项目教学,建筑系于8月18日组织部分专业教师赴石家庄市鹿泉区某施工现场参观中德被动式项目,并进行技术交流。

该项目是由河北冀科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项目管理及全过程咨询服务,目前主体施工完毕,正在进行外墙保温和内部装修。在施工现场,教师们针对被动式建筑室内环境指标和要求、室内允许噪声应符合的规定及人员组织问题与在现场的施工人员做了详细的交流。

参观过程中,建筑系教师就被动房能耗模拟和采暖负荷的计算标准在教学中的运用等实际问题与施工方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施工人员都进行了耐心详细地解答。教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深入施工现场取经学习,获得教学第一手资料,增强专业教学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为推动学院“双高”建设和提质培优行动增值赋能。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