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轨道交通系党总支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1-04-08   浏览次数:0

按照系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4月7日下午,轨道交通系于办公楼410进行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参加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吴松领学。

本次学习以“开天辟地--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生”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和第二次代表大会召开、议题和伟大意义,并结合第一次国共合作、国共合作破裂、北伐战争、八七会议等重要历史事件学习中国共产党成立和成立初期的光辉历史。

吴书记着重从三个方面详细解读红船精神,即红船精神的内涵、红船精神的重要意义、弘扬红船精神谱写新篇章。吴书记强调,要系统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红船精神”, 严格遵循“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深入领会“红船精神”的具体内涵,督促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有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

本次学习会议升华了思想,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勇气,使轨道交通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牢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的谆谆教诲,继续发扬“红船精神”,始终不渝地为最广大人民谋利益,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政德,真正干出有利于党和人民事业的政绩,为轨道交通系的美好明天作出贡献。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