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赴我院洽谈鲲鹏产业学院合作事宜

发布时间:2021-03-18   浏览次数:0

        3月16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政企教育业务部总经理魏华、北京神州数码云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河北区总监尤国侠、河北慧网科技有限公司教育发展中心总监程鹏和经理薛霞、泰克教育河北分公司朱严等一行来我院就鲲鹏产业学院申报和建设事宜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学院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教务处副处长李子成、信息工程系主任张庆彬、副主任郑华等热情接待了魏华总经理一行。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河北政企教育业务部魏华介绍了鲲鹏计算产业的发展,并就鲲鹏人才培养和鲲鹏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等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1.jpg

        窦新顺简要介绍了学院“面向地方、服务河北,面向行业、服务铁路”的办学宗旨和鲜明的行业特色,以及学院在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建设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表示将持续推进与华为公司开展深度校企合作,在前期共建华为ICT学院基础上继续做好鲲鹏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助推学院信息类专业双高建设

        陈风平从鲲鹏产业学院的建设任务、项目进度、资金安排等方面与华为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

3.jpg

        会上,校企双方还就拓展合作领域,共同开展创新人才培养、师资培训、鲲鹏生态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教务处、信息工程系)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