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21-03-17   浏览次数:0


3月16日下午,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一行三人在徐振川巡视员的带领下到我院交流座谈。我院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以及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教育培训中心、国际交流中心、测绘工程系负责人参加会议。

窦新顺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徐振川巡视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招生就业、国际教育交流以及混合所有制改革等基本情况。陈风平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我院铁道工程技术、城市轨道交通工程技术、测绘工程技术等特色专业的开设情况。

徐振川巡视员对学院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他介绍了中共河北省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的设立、发展以及主要职责。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希望学院加强对军民融合发展工作的重视程度;二是加大对军地两用人才培养的合作力度;三是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与会双方的相互了解,初步探索了未来的合作思路,对学院积极推进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具有着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