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校企合作共建海外国际学院

发布时间:2021-03-16   浏览次数:0

3月16日上午,北京唐风汉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李劲松先生、高级院校合作经理张倩女士一行2人来我院就共建海外国际学院进行座谈交流。院长窦新顺、副院长陈风平在学府路校区第一会议室会参加了座谈。学院国际交流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长窦新顺对李劲松先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特色、优势专业建设以及国际化办学理念和国际合作交流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着力推进我院与俄罗斯的职业教育合作。李劲松先生系统介绍了唐风国际教育的服务体系、“互联网+”职业教育国际合作云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对服务高职院校海外办学优势做了详细讲解。随后,双方就推动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铁路运输学院建立海外学院、国际课程共建、培养优质来华留学生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商定,尽快制定具体实施方案,全力推动我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海外学院建设的步伐,力争打造中俄职业教育合作项目典范。

我院与俄罗斯教育合作基础深厚,通过设立海外学院,将进一步推动我院“双高建设”专业及特色专业的提升与发展,不断深化国际化办学内涵,助力中国职业教育专业和课程标准的输出,打造海外职业教育“石铁”品牌。(国际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