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铁道工程系组织师生收看学院“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3-08   浏览次数:0

3月7日上午,铁道工程系2000余名师生在线参与了由学院副院长陈风平教授主讲的开学第一课。

陈风平副院长以“抗疫路上有你我,复兴途中显身手”为题。与大家共同回顾了2021年初河北抗击新冠疫情的过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河北人民与全国人民一道,众志成城、同舟共“冀”,用了两个月的时间就取得了抗疫的阶段性胜利,再现了伟大的抗疫精神。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组织全院师生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新学期伊始,陈风平副院长向全院师生提出了五点期望,号召全院师生自觉承担时代责任,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漫漫征途中大放异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场疫情不但改变了生活状态和学习方式,也改变了同学们的思想。大家都认识到了培养自己的自律意识和担当意识有多么重要,在新的学期里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争取更大的进步。用实际行动去传承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铁道工程系)

  

未标题-1.jpg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