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抗“疫”进行时】我们的抗疫故事(八)

发布时间:2021-01-23   浏览次数:0

石家庄疫情期间,正在石家庄德邦物流公司实习的经济管理系铁路物流管理专业2018级学生翟凯斌、王旭伟、杨振铎三名同学一直坚守在快递物流的一线,为医院和生活小区快递医疗物资和生活用品。

疫情突袭,他们在第一时间积极参与到民生、医疗物资的快递工作中。他们严格遵守公司核酸检测规定,做好疫情防护。在疫情最严重之时,义无反顾的参与到抗击疫情的快递工作中,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给省三院运送防疫医疗物资,保障医疗供给;给封闭的生活小区运送蔬菜粮食,保障民生。翟凯斌说:“我作为一名石铁院国旗护卫队的一员,要扬‘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铁兵连宗旨,鼓足干劲,为打赢抗击疫情之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他们是普普通通的大学生,在疫情来临之际,他们无所畏惧,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责任,传承“逢山开路,遇水架桥,艰苦奋斗,志在四方“的铁道兵精神,在抗疫战场上主动请缨,义无反顾,日夜奋战。天寒地冻,难挡他们的工作热情;雨雪交加,难阻他们的快递行动。他们倾尽全力,用实际行动去传递自己的初心和坚守,诠释着自己的梦想,争做中国新时代的“追梦人”。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