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院、部)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系(院、部)动态
建筑系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0

       10月27日,建筑系在南校区体育馆召开2020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堂课。建筑系党政领导、新生辅导员和418名本、专科新生参加本次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团总支书记冯婧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总支书记高学巍围绕“爱国、奋斗、笃行”三个关键词,为2020级全体新生上了“开学第一课”,对全体新生提出期望,希望同学们涵养厚德之品行、养成勤学之习惯、锻炼自律之能力,在石铁院这块青春的修炼场上,努力奋斗、超越自我,用无限可能的“青春梦”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用朝气蓬勃的青春年华书写更加精彩绚丽的“石铁篇章”;之后刘良军进行专业思想教育,从六个方面详细解读建筑系各专业概况和发展前景,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通过参加专业社团、技能大赛和1+X技能证书考试等方式提升专业技能;随后冯婧进行入党知识教育,介绍入党的基本知识和党员发展的基本条件;最后由在校生、新生代表针对良好学风培养上台发言。
        本次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的第一课,为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拉近了新生与老师之间的距离,有助于新生更快、更好地了解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学习目标,同时也为接下来各项新生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