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是:首页>>新闻中心>>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5   浏览次数:0

近日,在2020年重阳节到来之际,人事处和退休职工党总支共同组织开展敬老活动,弘扬尊老爱老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助老良好风尚。

10月22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郭社军专程到退休职工活动中心亲切看望慰问了退休干部职工(另见新闻)。之后,组织了“爱我学院·欢度重阳”趣味文体活动,开展了中国象棋、跳棋、扑克牌、麻将、乒乓球、门球、飞镖、套圈等8项室内外文体娱乐活动。老同志人人积极参与、个个精神矍铄,一次次把活动推向高潮,在愉悦身心中迎接重阳佳节。

10月25日上午,受院党委书记和院长委托,副院长吴阿莉、人事处处长朴立华和毛彦明同志到家中看望慰问了部分参加抗美援朝战争老战士和退休干部职工,送达节日的问候和关心祝福,问询他们的生活和健康状况、了解他们的困难和意见建议,老同志们纷纷感谢院党政和领导的惦念和关心。

老同志们在欢度自己的节日中,纷纷表示将保护身体健康,珍惜当下生活,期待学院更加美好的发展和未来。








版权所有 2013-20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 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编:050041

冀ICP备14014993号-1 冀公网安备13010202001379号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

官方微信